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 纯净美音致敬二次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09: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官宣选手阵容。华语内地女歌手弦子将以选手的身份登台,以妈妈的身份亮相竞演重唱经典,以纯净美音致敬二次成长。官宣照中,弦子以一席抹胸红裙亮相,笑容温暖。

弦子《这样唱好美》海报
弦子组图(1)

  出道十余载,弦子用《不得不爱》、《醉清风》、《舍不得》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时光,其清澈纯净的嗓音十分富有辨识度。时光飞逝,如今升级为妈妈的弦子在演艺事业之外,更拥有了人生的另一种幸福的可能,今年三岁的儿子暖暖活泼又可爱。一半专注于事业,一半回归于家庭,曾经的少女已然成长,历经岁月的洗礼,弦子的音乐梦想与初心却从未改变。此次作为好美女声再度归来,弦子想为自己的人生注入另一种可能性,献出更多凝具魅力的作品。

弦子组图(2)
弦子组图(3)

  《这样唱好美》节目邀请了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女性,她们用青春致敬经典,用音乐进行一场跨时代的对话。拥有纯净美音的弦子,将在节目中带来哪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曲目,着实令人期待。历经时间的打磨,沉淀下不变的热爱,二次成长的弦子正在探寻关于音乐的多样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