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锵化身摇滚少年 与于谦演绎互怼父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3: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时尚先生》杂志倾力打造的王牌系列短片近日再添新作——相声大师于谦携手影坛新秀王锵主演的某品牌人生电影于10月15日上线。片中,演技派鲜肉王锵饰演一名叛逆的摇滚少年,与于谦饰演的父亲在生活中因为对梦想的坚持产生了矛盾与分歧,互怼成为日常的父与子,其实内心都深藏着那份沉沉的爱。通过音乐,父与子最终认同彼此,泪点与燃点的摇滚短片中,王锵与于谦贡献了最动人的演绎。

海报1
海报2
海报3
 

  作为该品牌挚友、在影片中扮演儿子一角的新生代演员王锵,虽然只有23岁,却有着可以预见的戏骨潜质,他是电影《阳台上》一心为父报仇的懦弱男孩儿张英雄,他是《十九岁,一切会更好》里的吸毒少年,他是《解放‧终局营救》中的解放军炮兵参谋葛贵忱,每一个角色都和现实生活中这个清秀而羞涩的男孩儿大相径庭。都说现在的小鲜肉脾气大过老艺术家,但在片场中王锵的认真与谦虚瞬间圈粉一票女编辑。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他在拍摄前夜仍然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吉他,虽然只有寥寥几个吉他弹奏镜头,却丝毫不肯怠慢,在拍摄现场反复和导演讨论细节的呈现。


 

 

 
 

  在最终的成片中,王锵饰演的摇滚少年直率倔强,会与父亲有火药味十足的对抗,会在摇滚舞台上肆意挥洒青春热血、也会为父亲的助阵而感动落泪。一个有着丰富情感、立体饱满的儿子形象被王锵诠释的恰到好处,令人回味。

  据悉,王锵正在拍摄超级网剧《穿越火线》,接下来将有更多精彩作品会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