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每天”cp虐哭观众 保剑锋演技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3: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由保剑锋、马伊琍、刘烨等主演的《在远方》持续热播,剧情已经到达了非常紧张的阶段,剧情越来越精彩。


 
 

  在昨晚的剧情中,刘云天将霍梅给他准备的胃药还给了霍梅。刘云天把胃药给霍梅这段,演技相当给力,特别触动人心。刘云天的眼里都是情绪,愤怒、失望、少许的不甘,都表现了出来,把角色的内心挣扎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一下子入戏,真实的感受到了戏中刘云天此刻的心情。让观众深陷他的角色魅力不能自拔,炸裂般的演技引发了观众的强烈的共鸣,获得观众的集体称赞,称他将刘云天角度的心理变化演绎的十分到位。包括之前霍梅返回四川,给刘云天打电话汇报情况,看到霍梅来电,愁眉苦脸的赶紧秒接电话,质问霍梅在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知道霍梅平安无事后又秒挂电话。所有的层次细节都变现非常到位,让观众感受到了刘云天对于霍梅强烈的关心与担心,这些微小的细节观众看在眼里,心内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技一下子折服了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