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爆笑唠叨似唐僧,徐菲助力绵羊逃跑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3: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代际成长真人秀《一路成年》已播出过半,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徐锦江与徐菲二人经历了在克拉玛依的最后一天,徐菲继续助力了老爸的逃跑计划。父子二人抵达江西后徐锦江又展现高光时刻指导徐菲阳阳制作改良了房间里的床,被网友盛赞想不到徐老师竟然懂做家具。

  徐锦江唱歌疯狂NG,徐菲帮助无果几近崩溃

  能听到“小绵羊”徐锦江的歌声究竟是喜是悲呢?在本期节目中,徐锦江徐菲父子二人接到任务,在练习歌曲《这里是新疆》的过程中,一句“古老苍茫家乡的土壤”竟难倒了所向披靡的“徐大侠”。无论是“古老苍凉”还是“古老苍狼”,总之“古老苍茫”这连贯的四个字着实封印了“小绵羊”的舌头,而后胡乱跟着唱的徐锦江也令菲戈头皮发麻大呼崩溃,在无数次的NG后,徐菲终于忍不住大呼“救命”,父子二人爆笑记歌词片段又一次成为了网友的“快乐喷泉”。

  挥别克拉玛依,魅力江西在等待着父子二人迎接新挑战。刚下飞机的徐锦江情绪翻涌,高声歌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歌还是大家熟悉的那首歌,但曲调明显是经过了“徐大侠”的改编,虽说无法跟着一起哼唱,但听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看着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声歌唱的徐锦江,屏幕前的网友们也受到了感染,大呼“小绵羊”一如既往的可爱外,又多了一份对老艺术家的爱戴和受徐锦江爱国情怀的感动。

  小绵羊热衷场外指导,在峡谷对徐菲吴羽卿激情呐喊

  本期节目中,“小绵羊”徐锦江带着徐菲和吴羽卿接受过铁索桥的考验,面对高且陡峭的峡谷,几根铁索连着一些木板排列而成的铁索桥,小绵羊决定“投降”,于是徐菲和吴羽卿担负起了“冲锋陷阵”的任务。但在过桥的过程中,徐锦江一直热切的关注着两人的动态,发现了桥的剧烈摇晃后,机智的对二人说“我在终点接你们”,此时不溜更待何时,这就是最好的时机。虽然没有亲自体验横跨铁索桥,但在终点迎接孩子们的徐锦江显然并不放心,坚持对徐菲和吴羽卿进行场外“动作指导”,“左右左右走中间”“不要快也不要慢,平稳的走”,热心的游客徐大哥一直在对着峡谷激情呐喊,最终徐菲和吴羽卿顺利完成了考验。

  在美丽的江西,徐锦江展现了他的高光时刻,亲自带领菲戈阳阳做床,徐锦江对木工和家具全面细致的了解令网友称赞。徐锦江徐菲二人到吴刚吴羽卿家做客,四人聊起要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为了缓解小绵羊的紧张情绪,吴刚拿出了“吴氏镇定神器喷雾”给徐锦江试喷,使小绵羊的怒火值直线下降。

  《一路成年》的挑战仍在继续,属于徐锦江和徐菲父子的“成年”之路上还会遇到怎样的奇遇?“小绵羊的逃跑计划”会否重新提上日程?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