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称感觉自己耽误了老婆:如果不是我她会有更好的成就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5 13:3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5日凌晨,汪小菲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组老婆大S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把老婆耽误了,他称如果不是自己,老婆一定会有更好的成就吧。

 

  有网友发布了一组大S在2006年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照片,称当年30岁的大S依旧少女感满满。之后汪小菲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评论表示:“我怎么感觉是我把我老婆耽误了,要不是因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

  汪小菲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怎么感觉是我把我老婆耽误了,要不是因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我怎么感觉是我把我老婆耽误了,要不是因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但你给了她最想要的小孩,和你过着最想要的单纯家庭生活,虽然S之前淡出江湖,但我想,她应该甘之如饴吧!”等等。

  汪小菲和大S两人在2011年结婚,2014年有了第一个女儿,之后两人又孕育了一个男孩,如今一家四口十分的幸福快乐,汪小菲也不止一次的向大S表白,称自己爱大S,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