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热歌曲《好嗨呦》原唱现身《嗨唱转起来》,竟是罗志祥铁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6 11: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将正式播出!作为一档全民解压的周五音乐派对,节目每期都会精选国民度超高的歌曲让屏幕前的各位一起动起来!

罗志祥1
罗志祥2

  本期节目,《嗨唱转起来》的转盘舞台将迎来一位特别的歌手,音乐前奏一起,整个现场立马变成了超嗨的海洋,谢娜、罗志祥、大张伟、凤凰传奇甚至跟随着音乐节奏自发地舞蹈起来。这首有魔力的歌便是《好嗨哟》,而这位嗨唱歌手竟然是歌曲的原唱严少辰。

罗志祥严少辰

  除了这首传唱度超高的歌曲,严少辰还带了一段适配性极高的舞蹈,并表示能和在座嘉宾的歌曲做一个深度结合。于是,大张伟的《我怎么这么好看》就首先被选中了,这段以一个踢腿动作为结束的舞蹈动作被大老师调侃为“像吴京在跳我的歌一样”,听起来画面感十足啊!

严少辰1
严少辰2

  而在谈话互动之间,大家才知道,原来严少辰不仅是《好嗨哟》的原唱,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罗志祥13年的铁粉。谈到自己对于小猪的喜爱,严少辰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哽咽地表示,自己等了太久,终于见到了偶像。在他看来,罗志祥是一个万能的艺人,也是自己前行的榜样。听到之后,罗志祥也暖心地拥抱了自己的歌迷,还和严少辰学跳了这段神奇的舞蹈,欢乐的气氛再次席卷而来!

严少辰3

  《嗨唱转起来》首期节目上演的这段粉丝和偶像同台真是又欢乐又暖心!让人惊喜的是,严少辰还带来了偶像罗志祥的一首经典歌曲,究竟是哪首呢?他又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留在舞台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0月18日本周五晚20:10的《嗨唱转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