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首次抢人 牛骏峰郎月婷版《海洋天堂》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7 11: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于每周五晚八点准时上线!首期节目开播后,演员明道的去留、助演嘉宾李诚儒犀利点评等精彩内容引起观众热议。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陈凯歌将一展导演调教功力,并对牛骏峰朗月婷版《海洋天堂》进行改编;金靖冲破观众对其喜剧印象,挑战“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小苏明玉”薇薇再现《致青春》郑微一角;更有原版《情深深雨濛濛》“陆振华”惊喜现身助演,可谓看点纷呈,观众期待值爆表。

牛骏峰

  《海洋天堂》陈凯歌实力指导牛骏峰郎月婷  “小苏明玉”薇薇再现《致青春》

  首期节目中,陈若轩经导演陈凯歌指导后进步显著,引得不少网友感叹陈凯歌对演员的调教功力深厚。据悉,第二期节目中,作为陈凯歌组内成员的牛骏峰、郎月婷将挑战亲情电影《海洋天堂》的选段,而导演陈凯歌也将再次传道授业,进行专业指导。作为同组演员,实力不相上下的二人谁去谁留这一问题也引发网友猜测,不少观众留言:“手心手背都是肉,凯歌导演太难了”。

薇薇

  此外,曾凭借大热电视剧《都挺好》中 “小苏明玉”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薇薇,在本期节目中将尝试演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女主角郑微。虽薇薇在两部作品中均饰演学生,但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却没有NG重来的机会,面对挑战,薇薇的表现能否令她成功进组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

金靖

  喜剧演员金靖挑战《亲爱的》  “陆振华”惊喜助阵张云龙陈小纭版《情深深雨濛濛》

  《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不仅聚焦导演视角,同时也注重挖掘、锻炼演员的潜在专业技能。节目中,喜剧演员出身的金靖将一改往日诙谐幽默的形象,挑战电影《亲爱的》中因孩子走失而陷入痛苦、纠结的母亲李红琴一角。值得一提的是,原版李红琴正是由赵薇导演所饰,究竟作为导演的赵薇又将如何点评金靖的表演引人期待。

陆振华

  同时节目中,赵薇组的张云龙、陈小纭两人将重新演绎《情深深雨濛濛》经典片段。为了力求真实,节目组不仅1:1实景还原了当时的布景,更邀请了饰演依萍父亲陆振华的演员寇振海老师来到节目现场,届时,寇振海会以助演嘉宾的身份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助力二人完成表演。不少网友对寇振海的到来表示惊喜并留言:“满满的回忆杀,这期必须追!”

  《演员请就位》聚焦导演视角,将演员演戏和导演导戏的过程客观呈现,使观众更加了解影视行业的痛点、市场的规则,以及台前幕后的各个环节,以此透视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相信观众能通过节目,了解到镜头背后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