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eegee徐若侨压轴时尚大秀,潮流范儿引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7 12: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5日,炫舞时尚季潮流发布夜在上海举行,《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人气歌手Veegee徐若侨作为炫舞流行推荐官出席炫舞时尚大秀,并压轴演绎歌曲《My Deer》。

  在绚丽的舞台上,Veegee徐若侨与多名专业模特同台演出,优秀的唱功、强劲的live实力引爆全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Veegee徐若侨作为《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人气歌手,自节目播出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邀约不断,此次作为上海时装周炫舞时尚大秀压轴嘉宾,时尚表现力亦是可圈可点。白色短外套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红色高跟鞋、蓬松黑色卷发与白色耳环令人眼前一亮,个性的穿搭与活动“跳出界限”的主题不谋而和。跳出界限,个性自我,未来可期。

  据悉,Veegee徐若侨的全新单曲也在紧张筹备中,不久将和大家见面,期待她为我们带来冲击耳膜的听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