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雪《小小演说家》当导师 频夸演说小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8 10: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杨雪作为导师参加了中国首档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的录制。通过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自信独立,为其他少年儿童树立榜样。《小小演说家》是赛制式节目,通过层层选拔最后选出总冠军。该节目将于10月5日起每周六下午17:13在中国教育一套播出。

 

  据悉,杨雪的女儿有有已经上小学了。杨雪对孩子的成长教育向来都十分重视,为此她减少了工作量,花了很多精力来培养女儿。因此育儿经验丰富的她来担任这个节目的导师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节目中,杨雪与小选手们的互动也是十分精彩。对每个小选手的演讲,杨雪都认真聆听后给出最真挚的意见,对他们的夸赞也毫不吝啬。不仅如此,结合小选手的演讲主题,杨雪也会分享一些她和女儿之间的趣事。

  除了参与节目之外,杨雪的新剧《中国大船》也于前阵子顺利杀青相信不久就会与观众见面。该剧是作为70周年华诞献礼剧想必是一部精品,所以喜爱杨雪的观众们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