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天扬加盟《古董局中局3》 解锁“民国贵公子”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8 14:2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在济南举办了开机仪式。00后新生代演员边天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导演韩青、主演屈楚萧、陈钰琪等主创演员共同开启了一段悬疑之旅。

 

  活动当天,边天扬着剧中戏服现身开机仪式,在保留经典的盘扣设计基础上,改良版的中式大褂暗藏贵气;刘海微卷面容如玉,胸前佩一枚美玉,举手投足间颇有民国贵公子的风范。对于加盟该剧,边天扬表示:可以和同剧组的前辈们多多学习是最开心的事,自己会努力拍好每一场戏,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而边天扬神秘的扮相也引起了网友的猜测:“弟弟的造型一看就是贵公子”“期待小顾廷烨的新角色”“恭喜弟弟解锁民国戏!”

  据悉, 16岁的边天扬因出演由陈可辛、岩井俊二导演的电影《你好,之华》而受到关注,随后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少年顾廷烨”一角,充满少年感的气质、细腻的演技圈粉无数。此次参与到由华谊兄弟出品,著名导演管虎任艺术指导的《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的拍摄,强大的阵容为作品的质量保驾护航。而这部集历史、悬疑、科普、文化传承于一体的剧情也让人期待万分,作为《古董局中局》系列的第三部,该剧主要讲述了五脉家族的前尘往事。期待边天扬在剧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