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有翡》辟谣王一博耍大牌 希望大家拒绝路透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8 15:5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艺人王一博在拍摄电视剧《有翡》的时候耍大牌,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更是引发了热议。而电视剧《有翡》方面18日发文辟谣王一博耍大牌,表示希望大家拒绝路透。

  《有翡》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每一位演员,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物料发布以官方为准。

  《有翡》官方回应:

  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为此,现声明如下:

  1,从《有翡》开拍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拍摄工作。 网络盛传的路透照片均为盗摄,希望大家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物料发布以官方为准。

  2,《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

  3,尊重每一位演员,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期待《有翡》和大家正式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