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偏好“套路”型恋爱,孟非、姜振宇在线聊“梗”

http://www.yule.com.cn 2019-10-19 09:5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1号男嘉宾郭桂晨文艺有趣,现场曝奇葩分手理由,孟非、姜振宇在线聊“梗”;2号男嘉宾陈杰偏好“套路”型恋爱,惹女嘉宾争议连连,黄澜建议“不要硬撩”;3号男嘉宾姜禹曾出版四本书,身为设备党超爱人工智能,现场控诉“控制欲”女友。

非诚男嘉宾曝奇葩分手理由

黄澜建议“不要硬撩”

  非诚男嘉宾曝奇葩分手理由,孟非、姜振宇在线聊“梗”

  这期《非诚勿扰》1号男嘉宾郭桂晨是北京某传媒文化公司的创始人,他年轻而且十分有想法。最近他做了一个热词解释的项目,通过这个有趣的节目,将“梗”、新鲜词汇以及各类知识传递给大家。孟非和姜振宇也对“梗”这个词做出一些探讨,姜振宇认为:“梗是文化的默契。”孟非则认为:“用不好梗也会有负作用。”在情感经历的VCR中,男嘉宾称他最难忘的就是自己的初恋经历,他们在读书时相识,对方是个简单纯粹可爱的女孩,这段感情现在回忆起来也是幸福的。与初恋分手原因是由于母亲的反对,当时的他们都不成熟,因此常常争吵,最终分手。男嘉宾现场也自曝最不能接受的一次分手,因为自己给女友拎包而导致对方发脾气,后来静下心来聊天说更需要成熟的男人而分手,男嘉宾至今还是很难接受这个理由。

孟非、姜振宇在线聊“梗”

  非诚男嘉宾偏好“套路”型恋爱,黄澜建议“不要硬撩”

  2号男嘉宾陈杰集脱单必备素质于一体:长得帅、爱打篮球、做过空少、现在是餐吧合伙人,然而他却被剩下了。在性格方面,男嘉宾是社交达人,完全没有社交恐惧症,但是他不喜欢女生主动搭讪,只愿意聊微信。这一点也引发了女嘉宾间的讨论,对此,男嘉宾解释自己喜欢委婉的表达方式,比如打篮球的时候女生表示自己也喜欢篮球,能否加微信,这就是比较能让他接受的交流方式。女嘉宾认为,原来男生是喜欢“套路”。黄澜则总结道:“这其实是不希望对方硬撩。”另一位人气女嘉宾回忆了自己在飞机上的被撩经历,身为空姐经常被旅客要微信号,如果不给,就可能被对方投诉,也是套路满满。

男嘉宾偏好“套路”型恋爱

  非诚设备党超爱人工智能,现场控诉“控制欲”女友

  3号男嘉宾姜禹从事电商教育行业,作为一名讲师各地宣讲将自己的经营网店的经验传授给他人,除此之外男嘉宾也相继出版了自己的四本书,各类大小奖项拿到手软。与此同时,男嘉宾还是个设备发烧友,喜欢捣鼓智能家居,在他看来,生活在人工智能包围中,再也不需要和女朋友因为谁拉窗帘这种小事而争吵。这样一位男嘉宾性格热情,喜欢交友,当朋友来到自己的城市更是充当合格的向导,各种推荐美食,包吃包住。男嘉宾曾有过一任女友,控制欲超强,平时喜欢翻手机、查行踪,分手后更是集结所有亲朋好友来公司讨伐男嘉宾,但男嘉宾觉得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他更喜欢懂事知性的女孩。

非诚设备党超爱人工智能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