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出席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绅士献唱化身追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09: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演员王森受邀出席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王森颁奖礼献唱

王森出席丝绸之路电影节

王森红毯清爽帅气

王森浅灰色西装

  王森身着浅蓝色西装,白色球鞋简约自然。王森贴心照顾同行演员,举手投足优雅绅士。在颁奖典礼上,王森和范丞丞、宋祖儿、鄂靖文、阿来一同献唱了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追梦人!

王森清新活力

王森帅气简约

  演员王森有着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例如《战狼》、《致青春》还有《外科风云》等等,因为对角色的生动演绎,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近期王森因为参加了正在热播的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类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备受关注。由他参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也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线,领跑贺岁。

王森现身红毯

王森型男风范

王森展绅士风范

  一直以来王森都用他十分敬业的态度在演戏,正如他在节目中说过的“演员是很神圣的职业,我的使命就是做一名好演员”。期待追梦人王森,能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