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远方》保剑锋上演“追妻”火葬场 秒变贴心“宠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3:2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保剑锋、刘烨、马伊琍等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目前更新已过大半,剧情也接近尾声。由保剑锋演绎的霸道总裁刘云天入目三分,真是圈粉无数。刘云天追妻剧情开始之后,《在远方》收视率都连续四天第一。

  保剑锋跟曾黎这对“梅天”CP相爱相杀一直是《在远方》一大看点,虽然彼此相爱,却都在互相折磨。随着剧情的推进,剧情终于开始反转,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这对CP,观众终于等到了喜闻乐见秒变“宠物”的刘云天追妻桥段。形容刘云天追妻之路曲折又坎坷不足为过,一开始讽刺喜欢自己的霍梅,后来又想办法留住霍梅,俗话说得好,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保剑锋把前后刘云天的反差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得活灵活现。网友表示保剑锋饰演这个不油腻霸道总裁刘云天,真是帅气自然又可爱,苏到爆。浑身都在飙戏,这就是优秀演员该有的基本素养,让我们感同身受,深入剧情无法自拔。

  据悉,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22点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播出,精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