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让惠利名声大噪 但是之后的作品却被评价脚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1 17: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惠利和金相庆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清日电子李小姐》正式播出,这部惠利回归小荧幕的作品,让很多人都很期待,都在猜测惠利的表现会怎样么,然而该剧播出之后,惠利的表现却不如人意,让观众们表示还是和之前一样的脚演技。

 

  此前,惠利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的德善真的很让人喜欢,德善善良、活泼,而且听话懂事,有着女高中生的单纯和小梦想,而德善也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栩栩如生的,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支持。惠利因为这个角色也收获了很多的人气,成为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女艺人。

  不过在这部剧之后惠利出演的每一部剧反响都很一般,甚至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和批评。从电视剧《戏子》之后,惠利就总是被观众们吐槽演技尴尬,不能让人入戏。《戏子》中惠利与演员池晟一起合作,观众们称池晟那样的演员都没能带动惠利,这真的让人很不能理解。很多人表示惠利演技有些尴尬而且不自然,更重要的是,惠利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台词功底不好。

  而之后的《两个警察》中惠利依旧没能改变说话声音的缺陷,让人很出戏。网友们表示希望惠利可以提高演技,改变一下说话的方式再出演女主角。这部剧结束之后,惠利开始挑战大荧幕,2018年一整年惠利都没有回归小荧幕。今年她则是出演了办公室喜剧《清日电子李小姐》,但是观众们的反响依旧很一般,有些网友甚至表示让惠利先从配角做起。

  很多人也表示明明《请回答1988》中惠利的表现很好,特别自然,但是为什么之后的剧集就很尴尬呢,网友们分析可能是角色不合适,惠利本身很适合像德善那样的少女角色,因此会表现得很好,而职场的角色则还需要历练,也对惠利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惠利能够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