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剧《放学别走》杀青 张樟“高四”毕业重燃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09: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 优酷校园剧《放学别走》在青岛结束了84天的拍摄正式杀青,该剧由执导过《匆匆那年》、《谁的青春不迷茫》的姚婷婷担任监制,黄元达执导,李婷婷、姚弛、张樟等主演。这部校园剧将视角落到高四复读生上,讲述他们顶着压力在学习生活经历。杀青当日剧方还一同曝光了前导海报,静谧海边一众主演绽放青春本色。90后新锐导演黄元达说,“我在现场就像他们的学长一样,大家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放学别走》监制姚婷婷也评价到:“他们诠释的角色对生活的真诚和豁达,对周遭世界的敏感和细腻,都应该让大家看到。”

张樟《放学别走》剧照

张樟《放学别走》剧照1

张樟《放学别走》剧照2

  其中张樟在剧中饰演“汤甜甜”,一个在高四一年有所成长的可爱女孩,相比于之前在《独家记忆》中饰演的“白霖”,这个角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张樟认为“汤甜甜”是一个会把心事藏在心底特别不自信的女孩,在拍戏时跟导演沟通交流也将这个角色塑造的更立体一些。

  杀青时这个角色对张樟自身而言也有很大的收获,让自己的演技有所提升,台词流畅,所以《放学别走》对于她来说是一次难忘的拍摄经历。

张樟写真1

张樟写真2

张樟写真3

  说到张樟在艺考期间因被抓拍到的图片而被称为“盒饭学姐”为大众所熟知,陆续有拍摄了《南方有乔木》、《越活越来劲》再到后来为大家所熟知的《独家记忆》后,给大家塑造了不同的少女形象。张樟接地气的表演和亲切甜美的笑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在《放学别走》中张樟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