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晓彤《我的机器人男友》 敢言小记者甜力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0: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由曾丽珍执导,毛晓彤、姜潮、宁理、刘天佐等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热力开播。该剧讲述了率直纯真的实习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对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一见钟情后,在追爱之路展开甜蜜攻势的故事。剧中,毛晓彤以青春俏皮的短发亮相,标志性甜笑灵动可爱,新角色让观众眼前一亮。

蒋梦言甜力追爱

毛晓彤《我的机器人男友》热力开播

  蒋梦言剧中勇敢追爱 毛晓彤惊现反差魅力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蒋梦言和朋友喝酒后偶遇林墨白并对他一见钟情,勇敢追爱却状况百出。不仅误会林墨白是流氓要对朋友不利,还酒后吐“真言”认定他是自己的男朋友,单纯可爱的反应可谓是笑料不断,二人的甜蜜互动也俘获大量少女心。同时毛晓彤的现代装造型俏皮可爱,颇受网友好评:“毛晓彤现代装也太甜了吧!”

毛晓彤化身敢言小记者

  不仅如此,对待感情坦率直接的蒋梦言在认清自己心意之后,开启了“勇敢追爱模式”。日常嘴甜表白、咖啡店送菠萝包,主动出击的女性恋爱观引发关注。据悉,毛晓彤和角色蒋梦言的性格大不相同。生活中的毛晓彤比较被动,在演绎这样一个大胆追爱的角色时,也是突破和挑战自己的过程,反差魅力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

  新角色挑战升级 观众期待值满满

  蒋梦言这一角色具有新时代女性的恋爱观,在感情的道路上大胆追求。她率真善良、喜欢直来直去,无拘无束又无惧无畏,而她的外向并不让人厌烦,反而使很多观众表示被她圈粉。在剧组拍摄过程中,毛晓彤反复研读剧本,从角色内心找感觉,尽自己所能把人物诠释得丰满生动。这种角色内心最真挚、单纯的情感,同时也是最难表达的。

  自出道以来,毛晓彤的作品履历颇丰。从《甄嬛传》中文静贤淑的瑛贵人、《爱情回来了》中傲娇小公主包念念、《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热情爽朗的赵二喜,再到《美味奇缘》中坚持梦想的宋佳茗等,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演艺之路,毛晓彤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不断进步和成长,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关注浙江卫视,解锁甜力女孩的追爱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