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女卧底禁毒大片《玫瑰行者》开机 林鹏饰演女卧底险象环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0: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三平担任监制,新生代导演洪玲执导,编剧沈嵘担纲,演员林鹏,郑业成主演的国内首部女卧底题材禁毒大片《玫瑰行者》,在山城重庆正式开机,该剧将以独特的视角聚焦公安女卧底这个特殊群体,用扣人心弦的剧情致敬奋战在禁毒战线的无名英雄们。

《玫瑰行者》

  《玫瑰行者》讲述了自小父母就被毒贩杀害的林蔷为了给父母报仇加入警队,在警队的安排下,承担起卧底任务,经过一系列与毒贩斗智斗勇,终于凭借过人的勇气和智慧一步步赢得贩毒组织的信任,成为北城最大贩毒集团的核心成员。多番波折,终于将藏匿已久的贩毒团伙一网打尽,而林蔷也在这次行动中也由一名年轻警员成长为忠诚的禁毒战士。

林鹏1

林鹏2

林鹏3

林鹏4

  剧中,饰演林蔷的是青年演员林鹏,曾在电影《神探蒲松龄》中饰演绝色容颜的镜妖,《牛油果的春天》中饰演坚韧刚毅的母亲,《天将雄师》中饰演冷艳帅气的箭手,《搞定岳父大人》中饰演性感美丽的空姐,《逆战》中饰演知性干练的女专家,《大兵小将》中饰演性情刚烈的歌姬,以及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等多部影视剧中都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表现,并获得接连获得第五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女演员奖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最佳动作女星奖,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作为演员,林鹏用心去塑造每一个角色,以“百变”形象为喜欢她的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希望向观众展现属于自己的多面可能性,不断突破自我去尝试挑战各类型角色,这一次,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新角色——《玫瑰行者》中古灵精怪,痞气帅酷的公安女卧底林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