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部百天连拍综艺顺利杀青《演技派》深入横店揭秘片场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2 16:0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在横店圆满杀青。据了解,节目发起人于正、三位表演老师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与青年演员们欢聚一堂,在杀青宴上决出最佳男、女演员,随后一起回顾了近百天朝夕相处的时光,席间充满了欢笑与感动。

演技派导师

  揭秘横店直击现场 百天连拍良心制作

  《演技派》录制从8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近日杀青,真实记录了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是首次尝试连续近百天不间断的拍摄的综艺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发起人于正为演员们定制了一个影视化考核基地,进行表演课堂的训练及影视化习作的考核。据了解,《演技派》将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将为观众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在满足观众好奇心的同时,打破大众对影视行业偏见,为演员正名。

演技派服化道

  从此前公开的舞美视频可以看到,《演技派》不惜代价地为演员们提供最好的条件,只为让他们能够展现出精彩的表演。节目里的每一件道具都是真实的,每一个场景都力求百分百还原,服饰上面精细的绣花纹样需要耗时三天,哪怕它们只在镜头前面一闪而过……这些细节足以让观众感受到节目的用心。

  回归初心聚焦演技,“我们不作、很真实”

  当观众审美开始回归理性,演技和作品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什么是好的演员?什么是有力量的表演?不少演技类的节目都试图给出一个自己的回答。而作为在夹缝中求生存的《演技派》,不以演员绯闻蹭热度,不用导师争端带节奏,低头朴素的只愿做好一件事:回归初心,聚焦演技。

演技派剧照

  这是一个由老戏骨们的倾情奉献搭建起来的青年演员表演课堂,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三位常驻表演老师言传身教,给予每一位热爱表演的年轻演员一个成为演技派的机会。从节目模式、场景搭建,到演员表现,都能体现出节目的“真”。近日,于正发文表示真实是《演技派》最大的看点:“很多人喜欢把我们跟表面上貌似同类的节目比较,其实不是一回事,这些节目都是棚里录制的,偏综艺,而我们有棚、有实景、有体验生活、有实地教学,偏真人秀。”

  《演技派》不仅仅是一场真人秀,其中的系列影视化习作更是悬念迭起。试炼习作的故事走向、角色关系都会随着真人秀的节奏而发生变化,看点十足。这种充满不确定性的节目形式对导演、演员、编剧等各方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挑战,究竟战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