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泓萱《热血少年》开播 演绎帮主乔娜霸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09:0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由爱奇艺、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朱锐斌执导,汤祈岑编剧,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王劲松、张帆特别主演,刘宇宁、曹曦月、朱杰等主演的近代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在爱奇艺正式开播。演员泓萱在剧中饰演乔娜,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砍刀帮帮主。

  《热血少年》讲述了在风波诡谲的上海滩租界,少年吴乾(黄子韬饰)与贺红衣(张雪迎饰)等人热血集结,为了民族大义,舍弃个人小义,冲破重重阻碍,揭发阴暗,伸张正义,在乱世中谱写了一段传奇的励志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泓萱饰演的乔娜,虽身材娇小但为人爽快利落,说一不二,浑身散发的气势让棚户区小霸王吴乾也不敢造次。乔娜看似高冷残酷,其实内心火热,充满对感情的向往,与吴乾之间的趣事也是接连不断。在那个年代,她是绝对的热血青年,与当时柔弱女子不同,渴望拯救自己与他人的命运!

  在都市探险剧《沙海》中,泓萱饰演的尹南风惊艳亮相、气场强大,吸引不少粉丝关注。此次,在热血青春剧《热血少年》中,她挑战霸气十足的乔娜,令粉丝期待不已!敬请关注泓萱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