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谍战之惊蛰》开播 吉丽饰千田英子痛打张若昀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0: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麻雀》姊妹篇《深海谍战之惊蛰》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其中吉丽饰演的千田英子一出场就暴揍张若昀饰演的陈山一角。为此演员吉丽也发微博称“心理压力还真是大”。

  《深海谍战之惊蛰》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吉丽饰演的千田英子是荒木惟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是日本尚公馆特务,为人冷漠机智手段凶狠。在昨天播出的部分,千田英子就暴揍了由张若昀饰演的陈山一顿,在剧集播出后,演员吉丽在自己微博发出“你知不知道在和谁说话?小田田可是很厉害的,一言不合就揍你”展示出了飒爽可爱的一面。不过随后她又追加了一条容嬷嬷扎“小田田”的微博,展示出了满满的求生欲,令网友大呼“这是个欢乐的剧组,小姐姐今晚在剧中的表现很棒”获得了陈山粉丝的认可。

  “大反派”千田英子已经出场了,还带着手下接走了陈山的妹妹陈夏,狠戾的小田田在后面又会如何“整治”陈山他们呢,我们一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寻找答案吧。

  吉丽,出生于云南昆明,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参演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绝地逃亡》、《抢红》、《爸爸的假期》、《我的特工爷爷》等电影,2016年与鹿晗、古力娜扎合作电视剧《择天记》,在谍战剧《代号》中饰演王宝莲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