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攀登者》确定延长上映 目前累计票房超10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3: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华夏电影发行责任有限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由吴京、章子怡、胡歌、张译、井柏然等主演的电影《攀登者》目前确定延长上映,延长上映日期到11月30日,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目前该电影的票房已经超过10亿大关。

 

  电影《攀登者》是由李仁港导演执导的一部主旋律电影,电影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由演员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等人主演,成龙特别出演,电影在今年的9月30日正式上映。

  电影《攀登者》是中国第一次尝试登山冒险题材的电影,所有的演员为了拍好这部片子,都参与了训练,而且该电影是在西藏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是在极寒的条件下完成电影的拍摄的。主演吴京在2019年1月初就进抵达岗什卡雪峰,进行了半个月的极寒训练,亲自上阵爬雪山,冻得鼻青脸肿,中间经历了缺氧、生病等。吴京还学了攀冰,怎么使用冰镐、怎样刨冰壁爬雪坡等,十分的敬业。

  电影上映之后褒贬不一,但是大多数观众们都表示看了电影很感动,同时也很佩服当年的攀登者们。目前电影的整体票房已经超过了10亿,这对于电影来说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成绩,而电影也确定延长上映一个月,期待创造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