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惊艳亮相品牌晚宴 黑色礼服添浪漫神秘色彩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3 14: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1日,演员秦岚作为某品牌大中华区荣誉大使受邀前往法国参观凡尔赛宫,并出席晚宴。当地时间下午,秦岚身穿米色针织内搭与焦糖色衬衫,外搭米色廓形毛呢大衣,下身一条白色长裤清爽简约尽显优雅淡然之美。脚踩百搭休闲小白鞋不失运动时尚,气质与活力并存。深秋时节,树叶随风而落,秦岚漫步于巴黎街头,将她的一颦一笑映衬的格外温柔瞩目。

秦岚出席活动更显优雅活力
秦岚更显淡雅气质

  当晚,秦岚换上一袭黑色礼服长裙惊艳亮相活动晚宴。肩部的廓形设计独特个性,裙摆间的褶皱精巧细致,彰显了秦岚典雅大方气质。收腰礼服更是将她的纤细曲线完美勾勒,裙摆开叉剪裁映衬一双修长美腿,细腻描绘精致女性魅力。

秦岚简约风格
秦岚惊艳亮相品牌晚宴

  据悉,秦岚凭借良好的个人口碑及优秀的时尚表现力获得众多品牌及时尚媒体青睐,商业价值一路攀升。而作为一名演员她尽职尽责的演好自己的每一部戏,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于近期杀青后,秦岚即将再次投身于剧组拍摄中。期待她用她的演技为大家带来更多深入人心的优秀角色!

秦岚受邀参观凡尔赛宫
秦岚受邀出席品牌晚宴
秦岚双重魅力并存
秦岚一袭黑色礼服亮相活动晚宴
演员秦岚受邀前往参观凡尔赛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