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登机受阻导致航班延误 肖战工作室发声明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08: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凌晨演员肖战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就导致航班延误进行道歉,并且呼吁不提倡任何形式的接送机行为,以免干扰他人正常出行。

  据悉,在10月23日晚间,肖战和其工作人员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并且准备乘坐航班前往无锡进行工作,但是十分遗憾的是在登机之前肖战受到个别人的影响,致使登机受阻,导致航班延误,肖战极其工作人员也对此感到十分的抱歉,并且向乘客进行道歉。工作室方面的声明还表示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影响到他人的出行并非肖战的本意,因此再一次的向广大乘客们道歉。

  同时肖战工作室也提倡遵守公共秩序是公民的基本义务之一,今后我们会更加严格的遵守公共秩序,肖战以及工作室也郑重呼吁,不支持,不提倡任何形式的接送机行为,恳请大家不要因为个人行为,干扰到他人的正常出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