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岁末观影热,“全球首家全影城RealD Cinema”亮相上海环球港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4:5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国庆7天共产出综合票房43.87亿元,同比增长230%,国庆期间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22.2亿元,同比2018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无双》的6.84亿元增长3.2倍。上半年略显沉闷的电影市场,从国漫之光《哪吒》开始,一路飘红,而随之临近的岁末档期也令人充满期待,首当其冲是10.18上映的李安导演新作《双子杀手》,而此片最大的吸睛点在于60帧高帧版本,李安导演在追求技术的道路上越发执着。从影院方了解到,《双子杀手》3D版本对放映设备要求极高,无法达到60帧便只能放映2D版本。需要普及的是,常规影片为24帧“入门级”,60帧在清晰度上可以说是“质的飞跃”。

现场图片 (1)

  伴随这波“技术热”,影迷也从对影片的关注度延展至对于影院放映品质的关注度,而影院方也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就在10月22日,魔都迎来“全球首家全影城RealD Cinema”,作为全国票房大仓,上海再次走在了前沿。投入重金的是海上明珠影业旗下旗舰影院——AMG海上明珠影城上海环球港RealD Cinema店,影院其实于2013已经开业,且连续数年位列上海前十。从揭幕仪式现场了解到,今年海上明珠影业与RealD签署了战略合作,全面提升核心放映技术,优化观影环境。旗下多家影城陆续完成改造,但上海环球港店是这其中投入最大的一家,八个影厅全部升级为RealD Cinema精品厅,双方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最终呈现出“全球首家全影城RealD Cinema”。

现场图片 (2)

  那什么是RealD Cinema? RealD Cinema 是RealD继RealD 6FL、LUXE: A RealD Experience之后全新推出的的优质精品厅品牌。由革命性的RealD终极银幕 (RealD Ultimate Screen),精品选配的放映机,RealD 3D与优质音响系统组成的优质视听体验。可说是针对近年愈来愈多对画质更加挑剔,也更有分辨力的电影观众精品打造。在影像上,RealD Cinema 精品打造体现在高于普通影厅近一倍的放映标准:2D达到20FL,3D达到12FL的高亮度。RealD终极银幕更带来清晰细致、无鬼影的画面与全场黄金座的优质均匀度,加上升级版轻质圆偏振硬镀膜眼镜,不但任何角度都能舒适观影,也加长了清晰观影的保固时间。同时,RealD终极银幕采用纳米微孔技术,光反射高达约92%,是普通金属幕的1.85倍,拥有高达1000:1的立体对比度,搭配立体环绕声效果形成全方位的空间立体感,将细腻明亮的画面与身临其境的音效完美结合。

现场图片 (3)

  海上明珠影业总经理林立毅先生表示:“RealD技术的确提升了影像的质量,而观众也更愿意选择特效厅来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RealD的优质厅方案将有助于本公司差异化经营的策略。当然,所有硬件设备上的升级只是一个开始,海上明珠影业旗下所有影院还是会将优质品牌服务放在首位,及客户所需,满足日益个性化的观影需求。以我们环球港店为例,就设有儿童主题厅、VIP按摩座椅厅等,不仅同样配备了RealD Cinema系统,也提供了更多观影体验的选择。”

现场图片 (4)

  近日,AMG海上明珠影城上海环球港RealD Cinema店正在开展一系列优惠体验服务,乘着年末大片集中上映,追求高质量观影的影迷不妨亲身尝试对比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