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2年生金智英》首映票房第一名 海外销售37个国家和地区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4 16: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数据表示由演员郑裕美和孔刘两人主演的电影《82年生金智英》已经于10月23日正式上映,该电影上映第一天就获得了138,950,的观影人次,位列票房第一名,这也让网友们倍感欣慰。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作品,因为特殊的题材和内容,因此在拍摄之初就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抵制。电影能够顺利上映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而该电影的制作费用大约在60韩元,损益点是160万观影人次,电影能否达到损益点也让人十分的关注。

  据悉,目前电影《82年生金智英》的版权已经销售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老挝、泰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这对于电影是否能够突破损益点也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这部电影的同名小说也获得了巨大的追捧,包括刘在石、少女时代崔秀英、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等人都推荐这本书,因此也引发了“金智英”热潮,是韩国2017年的最佳小说。主演郑裕美和孔刘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

  电影《82年生金智英》改编自热销近100万本的同名小说,是以这个时代令人感同身受并且促使大家进行共同思考的故事为基础制作的电影,讲述了平凡的30代女性金智英某天突然发现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与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一样而引发的故事,目前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