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再现薛绍引期待 《演员请就位》竞演白热化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08:0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张哲瀚参与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至今已播出两期,自开播起就引发网友热议,张哲瀚的表演片段《大明宫词》虽未正式播出,但日前节目组放出1分钟花絮片段就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纷纷留言“期待张哲瀚版薛绍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张哲瀚 1

张哲瀚 2

  今晚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将饰演《大明宫词》中薛绍一角,在原作中戏剧冲突力十足的薛绍太平公主对峙画面,这一次将在舞台上重现。张哲瀚在花絮中表现出的台词表现力和戏剧张力都得到网友好评,能否再现薛绍经典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不知道张哲瀚是否能进入心仪导演的队伍,一切尽在今晚20:00《演员请就位》。

张哲瀚 3

张哲瀚 4

  另外,节目组公布张哲瀚连续两周荣获演员请就位最受观众认可演员榜第一名,今晚除表演片段外还将曝光他的独家花絮,令人期待。

张哲瀚 5

张哲瀚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