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本名遭助理调侃 怒发其“遣散费”在线招新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0: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晚间,艺人岳云鹏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与助理之间的聊天对话,并且十分“气愤”的表示找新助理,工资面议。原来是岳云鹏的本名遭到了助理的调侃,因此他才想要找一个新的助理。

  在公开的图片中,岳云鹏本人掉进了助理的“圈套”之中,助理原本表示邀请岳云鹏和自己一起玩“看图猜明星名字”的游戏,但是最后却不料被助理调侃其本名,这也让岳云鹏十分的“气愤”,立即给助理发了遣散费,并且在线喊话招聘新的助理,十分的有趣。

  根据聊天图片可以看出,助理冲冲邀请岳云鹏一起玩“看图猜明星名字”的游戏,但是岳云鹏拒绝了,之后助理表示如果猜对了就给100块钱,用这样的条件成功让岳云鹏和自己玩游戏,第一题岳云鹏答对了,得到了100块钱的奖励,然而接下来的第二题,岳云鹏没有猜中,反而给了助理200元,第三题难度加大,岳云鹏猜不出。他表示估计这人不红,而助理冲冲则是表示还行,前几年挺火的。

  但是让岳云鹏没想到的是,这个人就是他自己,原来岳云鹏本名是“岳龙刚”,助理冲冲使用的图片就是这个本名。本名遭到调侃,岳云鹏十分的“生气”当即就给助理转了一笔钱,表示这个是遣散费和工资,并且在线喊话招聘新助理。

  两人之间的对话曝光之后也吸引了网友们的围观,纷纷表示两人是在是太逗了,还称岳云鹏与助理之间的恩怨情仇估计可以出一本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