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喜欢你》刘昱晗发新写真 甜宠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1: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玉磊执导,刘昱晗、鲁照华领衔主演的校园偶像剧《满满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与芒果TV持续热播。伴随“满左CP”甜吻定情,由芒果影视艺人刘昱晗饰演的学霸校草左岸也终于摘下高冷标签,一路撒糖到戏外。最近,刘昱晗在微博发布了全新写真,作为宠粉福利,沉浸在书中的白衣少年,又一次撩透了粉丝的心。

刘昱晗不经意间凝视太撩人

刘昱晗获评国民初恋脸

刘昱晗写真眼睛清澈很抓人

  新写真展暗恋视角

  获评“国民初恋脸”

  暂别《满满喜欢你》中左岸的校服和白大褂,刘昱晗最新写真选景在了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室里。秋日暖阳中,少年寻得自在一处,静静捧书,盘腿而坐,清爽干净的眉眼配合随性姿态,让人不禁放慢呼吸,似乎回到了校园艺术教室长廊的惊鸿一瞥,不忍打扰这份静谧,却又忍不住再三偷看,憧憬着属于此刻的时光长一点、再长一点……刘昱晗清新儒雅的气质和干净俊朗的脸庞,让人看一眼就记在心里,难怪有观众称赞刘昱晗为“国民初恋脸”。更有粉丝纷纷化咆哮帝“啊啊啊啊啊这是我的视角没错了!”“咦你怎么知道我在偷看!“心跳加速,看哥哥上头啊!”

刘昱晗新写真化身干净的柠檬男孩

刘昱晗新写真儒雅气质满分

  自称“老青年演员”

  会宠粉更会用心演戏

  刘昱晗在微博中曾介绍自己为 “老青年演员”。从《我的继父是偶像》里的机智阳光的韩冬冬,到《三国机密》中儒雅大气的曹植,出道四年,刘昱晗没有选择频频在各类影视剧中刷脸,而是用心寻找自己喜欢的角色,不论大小,从钻研、吃透到沉淀,全身心享受表演。这种像“老演员”一样敬业的态度,值得肯定。

刘昱晗新写真置身画室文艺气质浓

  随着刘昱晗热度的不断暴涨,越来越多的网友将刘昱晗视作新发掘的一枚宝藏男孩,乐于安利“入股不亏”。刘昱晗本人也很积极的与粉丝分享互动,翻牌、点赞毫无包袱,互动礼仪满分。但离开社交网络,刘昱晗仍然清醒而自持。他表示,作为中戏的毕业生,“戏比天大”早已是烙印在灵魂的信仰,永远不会被任何外界力量动摇。“每拍完一部戏,那个写满笔记的剧本,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成为一名好演员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努力和专业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至于其他,就都交给时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