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努力系”男孩曾舜晞回归《我就是演员》 暴风式成长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5 15: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于10月26日(本周六)晚20:30强势回归。综合前两季节目播出期间的热搜榜单和收视榜单来看,观众对节目的整体关注度极高,全新回归的一季势必也将成为同时段综艺的“领军者”。在本季节目中,导师级嘉宾将与年轻的“学徒”演员组成全新“师徒搭档”,赛制更新给人以耳目一新的体验。其中,金马影后马思纯与再度回归“演员”舞台的曾舜晞,无疑是最亮眼的一对“搭档”。尤其是曾舜晞,再次参加节目,是与业界优秀导演、演员合作学习的难得机会,更是自己准备好再次接受观众检验的证明。这位在过去两年中暴风成长的少年,已经做好了接受全面挑战的准备。

勇气:再度回归 曾舜晞打破自我重新出发

  2017年,第一次登上《演员的诞生》舞台的曾舜晞还是个初出茅庐的青涩少年,对演员、对演技都还未有清晰的定义。面对业内顶尖导师和全国观众,他收获了很多的喜爱与肯定,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和质疑。在采访中,他曾透露,因为对自己向来要求严格,这也让他在面对外界的喧哗言论时,曾经自我否定过。甚至很长一段时间,他对表演的态度,变得自卑而恐慌的。

  两年之后再度回归《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他坦言自己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已经做好了重新出发的准备。对于青年演员来说,最宝贵的是无限广阔的成长勇气,最难得的是愿意抓住一切机会让自己拔节成长的韧劲。

  再度回归节目,曾舜晞将以学徒的身份,搭档拥有现场爆发力的金马影后马思纯,对于他来说,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拓宽视野的机会。有网友评价曾舜晞的回归称:“或许两年前的他没有那么优秀,但对于一个年轻人,愿意珍惜一切能够让自己获取经验的可能,是当下很多所谓的‘演员’无法具备的优势了。”抓住机会,打破自我,努力学习,认真成长,重新出发的曾舜晞,值得观众期待。

  成长:闭关拍戏 曾舜晞敬畏角色演技获赞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在今年的电视荧屏上,曾舜晞接连开播了两部由他主演挑大梁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和《带着爸爸去留学》。这两部剧也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收视率和点击量,也为观众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在这样的连续曝光背后,是曾舜晞完全沉下心来、闭关拍戏近一年的努力。为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一角,曾舜晞推掉所有剧本,一遍遍试镜,用了四个月的时间获得了导演的青睐,在完全闭关拍摄的六个月内,他的努力与执着也赢得了同剧组所有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戏骨”周海媚更是在采访中毫不讳言对曾舜晞的欣赏,直言他拍戏“非常努力,很搏”;《带着爸爸去留学》中与”戏骨“孙红雷出演父子档,又与刘敏涛、辛芷蕾、涂松岩等阅历、经验丰富的演员同场飙戏,曾舜晞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用自己对角色的揣摩,演绎出了观众心中叛逆桀骜又热血真诚的少年最真实的样子,有不少观众都被他的表演所打动,“曾舜晞角色里所有的摩擦碰撞和曾经发生在我身上的一模一样,看见他就好像看见了当初的自己,没想到一直演阳光大男孩的他能把这种复杂性格演得这么好”。无论是拍戏期间的低调闭关,亦或作品开播之时的谦虚汲取,曾舜晞一直都是敬畏每一个角色,每一次表演,也一直都在不断突破自我。而这些角色也像镜子一般,倒映出他每一个时期的自省与成长。

  在粉丝和流量愈加喧嚣的时代,曾舜晞能够静下心来,找准自己的步调,愿意重新回到争议节目中来,不惧流言和挑战,调整自我修炼的节奏,在谦逊学习中努力前行,这种态度更是难能可贵的。期待他与马思纯在《我就是演员》中的百变演绎与精彩合作,更希望他能在节目中汲取更多丰富演员灵魂的养分。演员曾舜晞,未来可期。10月26日(本周六)晚20:30 浙江卫视,一起见证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