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辟谣范丞丞恋情 同行美女是亲表姐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14:5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消息爆料称艺人范丞丞与美女同行,疑似恋情曝光。相关消息表示范丞丞深夜与神秘美女同行,网友们猜测同行美女是否是范丞丞的女友,不过范丞丞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那是范丞丞的亲表姐也是公司的执行经纪人。

 

  10月26日范丞丞的经纪人老缺先生针对网传范丞丞恋情的事情发文,否认范丞丞的恋情,他表示同行的人并非是范丞丞的恋情,而是范丞丞的亲表姐。他称:“谢谢大家对范丞丞工作人员的关心,正式介绍下,这位你们口中陪伴左右的长发美女是范丞丞亲表姐,在我司担任执行经纪,目前单身,希望大家能踊跃地帮助她脱单,有合适的男士我愿意当媒人。”

  微博发布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请勿造谣,关注范丞丞《追我吧》”、“害,乱造谣的真的没必要哈,期待浙江卫视追我吧”等等,支持范丞丞。

  据悉,此前, 有网友爆料称范丞丞深夜约会神秘美女,还称两人在吃完饭之后一起回到了住所。虽然两人刻意保持了距离,不过这名网友猜测女方有可能是范丞丞的女友,而范丞丞的经纪人辟谣该传闻,否认恋情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