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新剧杀青发文难掩兴奋 称赞安建导演很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6 15: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演员孙俪发文表示自己的新剧《卖房子的人》正式杀青,同时她也传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期待,她表示:“不敢说这个戏会有多好多好,但确实很多场戏的拍摄都超出了我的期待和想象……”期待明年与观众们相见。

  孙俪称最后一场戏在自己的提议之下,导演安建特别客串了该剧,但是也是因为导演的加入,自己最后一个镜头拍了800遍。而且这部剧才结束拍摄,导演已经和她约好下一部戏了,称:“孙俪,下一部戏我们就把周期定在150天,我们轻轻松松的拍。”

  孙俪表示在剧组的这段时间很开心,而且和安建导演的再次合作也很愉快。她称安建导演长了一张很厉害的脸,很多人都会怕他,但是自己不怕,因为同为大眼睛的我们,我知道导演就是说话表情多,一到有想深刻表达的时候眼睛就会用力,看起来很有杀伤力,其实导演是我合作过最温柔的导演之一。

  同时导演也夸赞孙俪这部戏有了很大的进步,比起十年前拍《小姨多鹤》的时候每天问为什么的次数少了很多,因为导演最害怕别人问他为什么。《小姨多鹤》是2009年的一部剧集,由安建执导,孙俪、姜武、闫学晶、萨日娜等人主演,讲述了抗战结束后滞留在中国东北的日本女子竹内多鹤与一个中国普通家庭之间长达三四十年的情感纠葛。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剧集,而这一次也是孙俪与安建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电视剧《卖房子的人》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故事,该剧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