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007电影》正式杀青 导演凯瑞福永与主演丹尼尔克雷格片场微笑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7 15:1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007电影《007:No Time to Die》(《007:无暇赴死》)宣布全片杀青。10月25日电影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导演凯瑞·福永和主演丹尼尔·克雷格在松林制片厂的现场纪念合影。照片中克雷格穿着角色的晚宴礼服,他一手拿着场记板,一手搂着导演凯瑞·福永,两人皆面带笑容,非常开心的样子。

导演凯瑞·福永与主演丹尼尔·克雷格

  从这张杀青纪念照来看,丹尼尔·克雷格拍摄的最后一场戏应该是宴会戏。在同时曝光的杀青派对路透照中,丹尼尔·格雷格面前放着一只巨大的白色007蛋糕,十分抢眼。

  《007:无暇赴死》是系列第25部,由《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主要编剧是Scott Z. Burns、Neal Purvis、Robert Wade,后两位此前写过多部《007》系列电影剧本。《杀死伊芙》《伦敦生活》的编剧及制作人菲比·沃勒-布里奇也参与执笔剧本。

  除了007丹尼尔·克雷格之外,“M先生”拉尔夫·费因斯、“钱班霓”娜奥米·哈里斯、“玛德琳·斯旺”蕾雅·赛杜、“Q博士”本·威士肖等原班人马也悉数回归。此外,新作中还将有安娜·德·阿玛斯(《银翼杀手2049》)、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比利·马格努森(《魔法黑森林》)、大卫·丹席克(《锅匠,裁缝,士兵,间谍》)、达利·本萨拉赫(《Nox》)以及新晋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参演。

电影首款海报
 

  《007:无暇赴死》讲述邦德已经退役了,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他的岁月静好很短暂,一个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赖特回归饰演)上门求帮忙,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的更加危险,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马雷克饰)的踪迹。

  该片将于2020年4月3日英国上映,4月8日北美上映。不知道内地会不会引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