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我就是演员》开播 歌舞拉票创意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09: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于10月25日晚正式开播,演员导师+学徒的全新节目形式令人眼前一亮。王子异以演员郭涛的学徒身份惊喜亮相节目,并与杨迪现场进行创意拉票表演。

  学院风造型帅气亮相 王子异转型演员引期待

  节目当晚,王子异以一身学院风造型帅气亮相,深蓝色针织背心搭配白衬衫,格纹领带亮眼点缀,活力满满,少年感十足。

  王子异从选秀节目出道,以偶像歌手身份活跃在大众面前。如今来到《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的舞台,对缺少表演经验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正如他的表演宣言所述,“表演无捷径,我愿拾级而上”,表演是一个日积月累的事,敢于突破自我,从零开始,就是一个很好的成长契机,王子异努力积极的表演态度让人愈发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王子异杨迪现场拉票 活力歌舞秀创意十足

  为了给郭涛和李宇春两位导师拉票,王子异和杨迪私下里绞尽脑汁,合作排练了拉票歌舞表演,改编了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当熟悉的旋律在节目现场响起,王子异和杨迪马上进入状态,默契配合,随着动感的旋律边唱边跳,两位导师在一旁露出惊喜神情,看得不亦乐乎。最萌身高差的两人在舞台上认真努力的模样既搞笑又可爱,这段创意十足的拉票表演被赞十分用心。

  日前,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已正式杀青,王子异在剧中饰演新生代演员徐陵。该剧作为王子异第一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从官宣起就倍受期待。在表演领域,王子异还是个新人,但敢于尝试就是不断突破自我的开始。期待王子异在表演的道路上不断提升,收获成长,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