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惊喜出演《嗨唱转起来》,现场教学“跳跳糖”之舞尽显专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3: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连续两期获得全国双网收视第一,显示出对年轻家庭观众有着较强粘附力。那么本周五晚将播出的第三期又将带给观众什么惊喜?据悉,本期节目为观众准备了不少“隐藏的歌手”,他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王一博惊喜现身转盘舞台,现场教学“跳跳糖”之舞

  人气“酷盖”王一博本周五晚将正式亮相转盘舞台,以舞蹈见长的他曾经在《天天向上》多次展示过自己的唱跳实力。这一次,王一博将以节目特有的方式完成沙发客的宣告式。

  据悉,王一博精心准备了大张伟热曲,进行全新演绎,其中酷炫的“跳跳糖”之舞更是掀起了现场嘉宾的跟学风潮。

  究竟王一博怎样的表演引得现场欢呼不断,而他的舞蹈教学成果如何?大张伟和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之外的节目合体,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神秘嗨唱歌手引王一博“一秒”推杆,沙发客首秀获大张伟传授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除了可以看到大张伟和王一博兄弟同框,不少和他有着紧密联系的嗨唱歌手也将现身本期节目。其中一位神秘的嗨唱歌手,不仅让王一博“一秒”推杆,还现场透露了他不少趣事。

  而另外一位嗨唱歌手虽然和王一博素不相识,但两人颇有渊源。这位嗨唱歌手究竟又带来了怎样的表演,王一博会为他拉杆吗?

  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展现出专业素养与热情投入的王一博还将展现哪些不同侧面?首次担任沙发客的他会得到大张伟的经验传授吗?敬请关注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10《嗨唱转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