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匪我思存发文再谈抄袭问题:打击抄袭从来没有矫枉过正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16: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著名作家匪我思存通过微博发文再次谈及抄袭问题,她表示打击抄袭从来都不曾矫枉过正。同时她也表示并不是针对演员,即使演员演了涉嫌抄袭的作品,但是这也不妨碍演员是优秀的演员,原著涉嫌抄袭不应该被黑子以此为理由攻击演员,更不应该成为演员演艺生涯中的黑点,哪怕原著是污泥,演员仍旧开出最洁白芬芳的花,这是一种卓越的能力。

 

  匪我思存还表示希望粉丝也不必为此着恼,大家都是受害者。唯有共同维护原创利益,打击抄袭,以后爱豆踩雷的几率才会越来越少。匪我思存的言论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和认可。

  原文:

  身为原创一份子,有几句话还是忍不住要说。看到圈里圈外纷纷说目前打击抄袭矫枉过正,抱歉,从来不曾矫枉过正。锦绣未央抄袭案判赔金额和琼瑶起诉于正抄袭判赔金额说明了一切。所有艰难的维权官司说明了一切。其次,演员是否优秀的评判标准应该是他们是否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角色,而不是在于他们是否演绎了一部涉嫌抄袭的作品。哪怕《甄嬛传》从头抄到尾,《如懿传》没完没了还抄我,但这不妨碍孙俪和周迅是两位出色至极的演员。原著涉嫌抄袭不应该被黑子以此为理由攻击演员,更不应该成为演员演艺生涯中的黑点,哪怕原著是污泥,演员仍旧开出最洁白芬芳的花,这是一种卓越的能力。粉丝也不必为此着恼,大家都是受害者。唯有共同维护原创利益,打击抄袭,以后爱豆踩雷的几率才会越来越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