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mber将于11月第一周发行新曲《Other People》 全新的开始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9 16: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Amber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的第一周发行自己的个人新曲《Other People》,这也是Amber离开前经纪公司SM之后的全新开始,粉丝们对于Amber的新歌也十分的期待。

 

  10月29日,Amber通过个人ins表示:“我想就最近因(专辑发行)延迟引发的任何混乱道歉。明年初仍将进行巡回演唱会《X》,11月第一周将发行新专《X》中的收录曲《Other People》。非常感谢等待我、理解我、鼓励我的粉丝们。希望不久后能和大家见面。”正式宣布将会在11月的第一周公开自己的全新歌曲《Other People》。

  据悉,Amber的新专辑《X》以她过去10年作为女子组合活动的经验为基础,在新开始的同时,也蕴含着自己音乐人生第二春的象征意义。原本这张专辑是要在之前发表的,但是恰好那个时候Amber好友雪莉自杀身亡,这也让Amber大受打击,因此她推迟了发行新歌曲的时间,飞往韩国吊唁雪莉。

  在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后,Amber也再一次的回归演艺活动中,她也为之前延迟发表歌曲向粉丝们道歉,希望得到粉丝们的理解和支持。粉丝们也纷纷安慰Amber希望Amber可以早日走出伤痛,同时也表示很期待Amber的新歌曲。

  Amber在2009年以f(x)成员的身份出道,以歌手进行演艺活动,这十年间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欢,今年Amber与所属社SM之间的合约正式到期,而Amber也确定不再续约,重新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