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吃狗粮!孙怡晒同款合影纪念与董子健官宣三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08: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晚间,演员孙怡通过微博公开了与丈夫董子健的亲密合影,并且发文表示:“对不起 套牢你三年了。”在公开的照片中,董子健和孙怡两人一起在国外游玩,两人打扮休闲,董子健戴着棒球帽背着照相机,而孙怡则是从后面拥抱董子健,这张照片与2016年两人官宣在一起时候董子健公开的一模一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受到伤害。”

  原来10月29日是孙怡和董子健两人官宣在一起三周年的日子,这一天孙怡也大撒狗粮,晒出了与董子健的亲密合影,这张合影和三年前的一样,两人的姿势表情甚至神态都是相同的,超级甜蜜,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出来吃狗粮啦 你们俩一定要好好的啊 一直幸福下去!!”、“一波狗粮来袭,祝福你们啊”、“这照片,似曾相识啊,哈哈哈”等等,祝福两人三周年快乐。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在2016年10月29日正式公开恋情,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2017年两人领证结婚,同年的9月22日两人的女儿出生,取名大福,结婚之后两人恩爱有加,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