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欢的话请响铃》确定制作第二季 金所泫、宋江等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0:3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主演金所泫、宋江以及郑家蓝等全部回归,并且感谢观众们的喜爱,马上就会再次见面的。

  据悉Netflix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目前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兴奋和期待。电视剧《喜欢的话请响铃》是一部爱情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喜欢的人进入半径10米以内就会响铃的"恋爱铃"应用程序,还有在认为只有通过响铃才能表达心意的世界里展开的3个男女的透明度100%的罗曼史,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的。由演员金所泫、郑家蓝以及宋江等人主演。

  该剧在今年8月的时候播出第一季,通过Netflix网络独播,播出之后精彩的故事剧情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粉丝们的反响也十分的强烈,想要观看第二季的声音也很高,因此剧组方面在商议之后确定制作第二季。

  对于第二季不仅是观众们呼声很高,演员们也对此十分的期待,在Netflix公开的视频中,金所泫、宋江和郑家蓝三位主演也表示:“谢谢喜欢,爱你们,马上再见。”

  目前该剧确定制作第二季,不过具体的拍摄和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