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谈及《德鲁纳酒店》大结局 或许是sad ending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1: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IU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的结局,她表示自己在看第一遍的时候觉得是sad ending,并且传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德鲁纳酒店》最终的结局,观众们的看法也不相同,反应多样,有记者针对这样的问题提问了饰演女主角的IU,,而IU也表示了自己的想法,她称自己第一次知道结局的时候觉得是sad ending。

  IU称自己在第一次看到这个结局的时候认为这是sad ending,不过也产生了或者这有可能是“happy ending”的想法。IU表示这个剧本她读了100遍左右,经常是看着看着就哭了,该拿出怎样的感情,该咽下怎样的心,让自己苦恼了很久也思考了很多。

  IU表示张满月和穿过三途川走向阴间的“酒店三人帮”,他们是最短的等了100年,长的等了1300年的人不是吗。虽然经历了与具灿星相遇的充满生机的生活,但是他们和灿星的时间是不同的。我觉得如果因为和灿星一起度过的几个月的幸福记忆而无法离开,或许会是“sad ending”吧。

  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IU饰演的张满月和吕珍九饰演的具灿星两人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虽然未来的某一世中他们相遇了,但是观众们表示还是有一些遗憾的,对于这样的结局,观众们的看法也不一样,但是至少是HE了,让观众们心目中多少有了一些安慰。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9年7月13日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吴庆焕执导,洪静恩、洪美兰编剧,IU李知恩、吕珍九主演。该剧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