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组合!有村架纯-菅田将晖双主演电影《花束般的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0 16: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有村架纯和菅田将晖将会双主演电影《花束般的恋爱》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神仙组合的两人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据悉,电影《花束般的恋爱》是一部原创作品,编剧为坂元裕二,导演是土井裕泰,这部作品是描述浪漫爱情的故事。编剧坂元裕二表示唉创作的时候就把男女主人公设定成了有村架纯和菅田将晖,完成创作之后也立即邀请两人担任主演。

  该电影讲述的是在东京明大前站错过了最后一部电车而偶然相遇开始的故事。时代、时间、地点,一切的偶然都像命运一般缠绕着这段恋情和5年的发展,二人既不是孩子也不是大人的迷茫时期会同时展现。该电影也是有村架纯和菅田将晖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日本著名青年演员,演技实力派,不知道这一次两人的合作将会有着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很好奇。

  该电影除了两位主演的加盟让人很期待之外,编剧坂元裕二也是日本著名编剧,创作过《东京爱情故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母亲》、《再见我们的幼儿园》、《最完美的离婚》、《四重奏》以及《anone》等,是日本著名编剧大师,曾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编剧奖。

  目前,该电影已经完成选角,将会在近期拍摄,预计在2020年冬季暖心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