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优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优雅白裙尽显国风气韵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1: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30日,演员吴优受国内某设计师品牌邀请,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活动当天,吴优身穿白色连衣裤裙,搭配珍珠镶嵌的黑色尖头细高跟,整体造型简单大方,尽显优雅出众气质。裙子的高腰设计完美展露吴优的大长腿优势,一展姣好身材。侧分短发造型干净利落,发卡的“小心机“装饰又多了几分俏皮的味道。秀场内的大方互动,一举一动更是释放出少女迷人魅力。

白衣翩翩吴优
吴优
 

  发布会上,吴优与其他一众嘉宾一同观看了该品牌全新发布的2020春夏全新系列 “中国色”。对于如今纷纷崛起的国内设计品牌,吴优也一直都持鼓励和自信态度,希望“国潮风”能走向世界,引领世界潮流。

吴优清新少女感
吴优优雅看秀

  据悉,今年吴优除了在其主演的大热网剧《伪钞者之末路》里有过精彩表现外。在近期播出的文化类综艺《一本好书2》中,吴优饰演《红字》女主普瑞兰,与喻恩泰联手演绎了一段唯美爱情故事,也获得了网友的一众好评。被问及近期工作计划,吴优表示自己刚刚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也期待未来吴优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