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1月新番韩剧 这三部绝对是不可以错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10-31 16: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马上就进入11月了,剧荒的你是不是也在期待着11月即将播出的精彩剧集呢,一起来看看吧!11月份依旧有很多精彩的韩剧上线,在这些剧集中有三部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1.《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第二部

  该剧是JTBC电视剧《辅佐官》的第二部,依旧是原班人马回归,由李政宰、申敏儿、李伊利雅、金桐俊、郑雄仁等人主演。该剧是李政宰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专门为李政宰量身定做的剧集,讲述的是曾身为辅佐官的张泰俊以国会议员的身份华丽回归,并开始了他那危险疾驰与激烈斗争的汝矣岛生存记的故事,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讲述的是接下来发生的剧情,依旧是跌宕起伏的一部剧集,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李政宰和申敏儿之间的精彩对决也让人十分的好奇和兴奋。该剧确定在11月11日首播。

  2.《杀人魔日记》

  演员尹施允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汇集了童星出身的郑仁仙出演女主角,让该剧的看点增多。该剧的题材很新鲜,是之前剧集中没有出现过的,虽然是失忆梗,但是故事的设定超级吸引人。尹施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因为车祸事故而失去记忆的角色,因为失忆了,他一直误会自己是杀人魔,但是事实的真相并非是这样。郑仁仙饰演的是警察,将会在剧中与尹施允有着对手戏。该剧讲述的是心地善良却总是被欺负、被无视的滥好人“”陆东植,因为受到委屈、无法说出口,结果选择自杀,但自杀的地方偏偏是连环杀人魔的杀人现场。被吓跑的他,却遭逢车祸,醒来之后便失忆了。代替他失去的记忆,他得到一本日记,而日记里记录了变态杀人魔的所有犯罪证据。因缘巧合下,陆东植误认日记主人就是自己,而自己就是变态杀人魔而引发的故事,11月20日tvN首播。

  3.《爱的迫降》

  这是这个11月观众们最为期待的一部剧,不仅仅因为它的编剧是曾经创作过《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来自星星的你》 的朴智恩编剧,还因为该剧的两位主演,玄彬和孙艺珍,这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满意的荧幕CP。该剧依旧是一部浪漫爱情剧,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不得不迫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孙艺珍饰)和一直守护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秘密且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也是玄彬和孙艺珍之间的第二次合作,更是两人被传恋爱绯闻之后的首次合作。此前,有媒体拍到两人在美国进行约会,并且猜测两人正在热恋,不过遭到了否认,虽然如此,两人依旧没有因为绯闻而避嫌,还是决定出演该剧,这也让人很期待作品的播出。该剧确定11月23日通过tvN电视台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