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凪的新生活》获第17届CONFiDENCE电视剧奖最优秀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5: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第17届CONFiDENCE电视剧奖获奖名单已经公开,由演员黑木华主演的电视剧《凪的新生活》获得了颁奖典礼的最优秀作品奖,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

 

  电视剧《凪的新生活》是TBS制作播出的爱情喜剧,由坪井敏雄、山本刚义、土井裕泰、大内舞子执导,大岛里美担任编剧,黑木华主演,于2019年7月19日开播,该剧根据小成美里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主人公放弃工作和爱情重新开始人生的故事。该剧是一部描写人生的佳作,是一部很适合在夏天观看的轻松的日剧,满满的治愈系能量,让人神清气爽,同时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除了《凪的新生活》之外,电视剧《所以,我就推你了》以及《法医朝颜》也获得了优秀作品奖。而最佳男主角则是颁给了电视剧《No Side》的大泉洋,电视剧《No Side》是一部热血的体育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池井户润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被左迁到地方工厂的君岛隼人重建工厂所属橄榄球队的故事。

  女主角则是由演员上野树里获得,获奖作品是《法医朝颜》,这也是上野树里回归之后首次担任主演的日剧,该剧改编自香川まさひと的同名漫画,讲述法医学者万木朝颜与刑警父亲万木平利用解剖、调查等解开尸体之谜,查明案件真相的故事,是一部医学推理电视剧,上野树里的表现十分的完美。

  另外,最佳男配角颁给了中村伦也,最佳女配角的是由三田佳子获得,新人奖重冈大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