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晓振-姜河那主演《山茶花开时》收视率超过18.4% 有望突破20%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1 17: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的电视剧《山茶花开时》已经在昨晚播出了第27和28小集,该剧的收视率也再一次的创新高,两集的收视率分别是15%和18.4%,这也是近期收视率最高的水木剧,不仅如此该剧还创下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有望再次创下更加让人惊喜的成绩。

 

  电视剧《山茶花开时》是《三流之路》的编剧林尚春作家的全新力作,故事以一个名叫山茶的女子为中心,讲述一段结合了浪漫惊悚和喜剧元素的复杂故事。山茶的身边将出现好家伙、坏家伙、卑鄙的家伙三个男人,上演一段浪漫故事。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一位,也是热度很高的一部剧集,孔晓振和姜河那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十分的惊喜,超级默契的。

  该剧中孔晓振饰演的是一个经营着居酒屋的单亲妈妈,是一个性格很温柔的女人,虽然不强势,但是是一个柔中带刚有原则的人,而姜河那饰演的龙植则是一个傻乎乎的警察,对山茶一见钟情,并且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山茶,而两人之间也通过交往产生了感情,并且陷入热恋。

  该剧虽然是一部爱情剧,但是剧中带着悬疑和温情,可以发现编剧的每一句台词都是十分治愈的,而且都是高能打动人心的话语,观众们表示看过该剧之后能够被深深的感动,这就是一部成功剧集该剧的东西,而且该剧演员们的演技都在线,既搞笑又温情,让人十分的感动。

  目前该剧的收视率已经超过18%,有望突破20%,期待该剧创造更加喜人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