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向来不拉踩任何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2 09: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表示演员热依扎拉踩佟丽娅,这也引发了热议,而热依扎也通过微博发文回应,否认自己拉踩佟丽娅,表示自己和佟丽娅根本就不认识,更不会拉踩任何人,也不想借着任何人红。

 

  11月1日晚间,热依扎发文表示:“这俩大号!出来给我解释解释?我热依扎 向来不拉踩任何人!更不会买通稿做这种下作事!咱大家出来说明白了!我和对方无冤无仇!我从来不想借着任何人红!再者! 我出道的时候 、也从没听说过人家欺负过我!现在看是你们在欺负我!到底是要干嘛? 这事儿本来我不想弄大 私下让你删你不删,那我就挂你们出来!你们颠倒黑白!”

  热依扎微博发布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姐别管这些用你搞他们的热度,不搭理就完事了”、“恶意蹭你热度啊。你发声了,他们就火了。但你就成了把枪,不用在意啊”、“姐姐不要搭理他们,认真就输了”等等。而热依扎也回应表示:“说什么我都忍了,说我黑别的艺人 挑拨 这事儿太下作了”、“我不想管这些,做这行就是想演戏 赚钱养自己!其他的我不想掺合!我没那么大心力去操作什么 去坏别人 。”更表示“算是同戏路 同类型 所有都一样 我也不可能做这种事 !”

  今日,热依扎否认拉踩佟丽娅的消息也登上了热搜,部分网友表示热依扎戏多,而热依扎也转发了这些消息,进行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