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与美国CAA达成合作协议 签订SuperM&NCT 127全球活动代理合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16: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制作人李秀满和总经理金永民与美国Creative Artists Agency总经理Richard Lovett于10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在CAA总部签订了SuperM-NCT127全球活动的代理合约。这也预示着未来SuperM和NCT127组合将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活动。

  根据Creative Artists Agency总经理Richard Lovett表示:“李秀满制作人和他的优秀团队对发掘那些拥有高能量和领袖气质的艺术家们有着非常独特的眼光。我们支持已经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粉丝基础的SM的进一步发展,能够与他们惊人的团队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非常开心。”

  而李秀满本人也表示:“很高兴能与美国最大的娱乐&体育经纪公司CAA合作,我们期待通过CAA的支持,SuperM-NCT 127能够从美国开始在全球音乐市场上得到更大的发展。将以此次签约为合作的起点,为今后共同开展的多个国际娱乐业务增添力量,为大家指明更加明确的方向,展示更具有发展性的内容。”这也让人更加期待未来两个组合的发展。

  此前,在成立SuperM组合的时候,李秀满就曾经表示要打造一支在全世界受欢迎的男子组合,并且将会以SuperM组合打开北美市场,这也让人十分的兴奋,目前SuperM已经在北美正式出道,而NCT 127在北美也有着很高的人气,两个组合未来的发展也让人十分的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