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羽卿再现父母经典爱情往事 吴刚演唱烫嘴重庆话rap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09: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芒果TV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第十期如期而至。上期节目中迎来了“妈妈团”们的空降,每组家庭都在惊喜中度过了欢快愉悦的一天。本期节目中,五对父子来到了山城重庆开启了新一站旅程,吴羽卿精心为父亲安排了一日重庆之旅,吴家父子在重庆成功解锁炫酷的摇滚乐队生涯。

  吴羽卿重现父母恋爱细节,吴刚追妻“套路深”

吴刚打架子鼓帅气
吴刚吴羽卿父子酷帅
吴羽卿弹吉他
 

  在本期节目任务环节,孩子们需呈现各自家庭感动、有爱的时刻。吴羽卿选择了一段90年代父母恋爱时的浪漫情节,当时父亲吴刚为给母亲岳秀清买下心仪已久的裙子,省吃俭用饿攒五十块钱,ps:又向母亲借了三百元,并称日后会还,最终凑够三百五元买下裙子送给了母亲,这件事也让岳秀清记忆犹新,再次回想起依旧眼含感动的泪光,并称:“吴刚是挣十个,可以为自己花十个的人,真的很难得”,不得不说吴刚不仅是宠妻狂魔,就连当年追妻手段也是很有一套,活脱脱的追爱成功教科书示范,还没有追到心仪对象的广大网友还不赶快get起来!

  吴刚重庆话表演烫嘴rap 秒变朋克摇滚乐手

吴羽卿反串
吴羽卿帅气弹吉他
岳秀清

  在新一站重庆,五组家庭获得了来自节目组提供的五百元一日游重庆惊喜福利,并且此次旅行将由孩子们全权安排。吴羽卿则带父亲找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重庆小乐队suger乐队开始了自己组建乐队的追梦旅程。此时,乐器小白小吴全身心进入学习状态,首先从全面了解每种乐器开始,从头到尾将每件乐器的操作方式都问了一个遍儿,这样勤奋好学的吴同学也是相当优秀,接下来就是吴刚同学重庆话说唱歌词教学时间,伴着“火锅儿、串串儿、小面儿”.......一系列台词的反复洗脑中,吴刚身穿皮夹克,用自己烫嘴的重庆rap化身朋克摇滚乐手同suger乐队一起完成了一段精彩的重庆话rap现场,同时也满足了儿子吴羽卿的乐队梦!

  在欢声笑语中父子二人结束了一天的重庆之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节目已悄悄进入了尾声,在接下来为期不多的旅行中,吴刚和吴羽卿这对亦师亦友的可爱父子又将碰撞出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