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小妇人》首曝原片片段 罗南“甜茶”亲密热舞引爆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0: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暂译)今日首度曝光了一支电影原片片段。西尔莎·罗南、蒂莫西·柴勒梅德牵手热舞,欢乐甜蜜的氛围溢出屏幕。恍如油画质感的画面更体现了影片古典感十足的精致画风,引发期待。电影《小妇人》(暂译)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小说,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北美温暖上映。

  罗南“甜茶”亲密热舞 逗趣互动青春感十足

罗南和甜茶田园深情对视
罗南自由奔跑追求梦想

  在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西尔莎·罗南饰演的Jo与“甜茶” 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的Laurie产生了一段逗趣互动,氛围轻松幽默。“甜茶”以一袭帅气正装亮相,盛情邀请罗南共舞。而罗南无奈抱怨:“我烫坏了我的裙子,梅格让我不要乱动,这样大家都看不出来了。”短短几个镜头,便生动展现了属于少女的小情绪,更从侧面表现了女主角乔所面临的严格成长环境。

  随后二人伴随着欢快音乐肆意起舞,青春气息十足。活泼的肢体动作及面部表情极具感染力,生动传递了小情侣间的欢乐氛围,也让人更加期待看到这对CP间的动人故事。

  “神仙CP”再度同框 女性故事引爆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罗南与“甜茶”第二次组成银幕情侣。在《伯德小姐》中,二人演过一对有着短暂恋情的青春期爱人,少男少女面对感情的状态笑中带泪。在戏外,罗南与“甜茶”也是风头正劲的“神仙姐弟”。西尔莎·罗南13岁便凭借《赎罪》提名奥斯卡女配角,近几年更因出演《布鲁克林》、《伯德小姐》接连获得奥斯卡、金球奖提名,被誉为“天才少女”。蒂莫西·柴勒梅德以《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火遍全球,这部影片也为他带来了包括奥斯卡、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在内的多项大奖提名。同时,他也在《漂亮男孩》、《兰开斯特之王》等大热电影中有出色表现。颜值、人气,与演技实力并存的“神仙CP”两年之后再度同框,二人之间的默契以及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值得期待。

甜茶晚会牵手罗南
罗南躺在地上展开浪漫畅想

  除了与“甜茶”的感情戏之外,罗南饰演的乔如何与姐妹们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并突破亲情爱情的困局、掌握自己的人生,更是本片的一大看点。电影中对女性成长有着细致刻画,颂扬了女性独立勇敢追求自我价值的品质,强烈的话题性必将引发观众共鸣。

  神级卡司领衔 北美首波口碑爆棚提前锁定奥斯卡热门

  电影《小妇人》(暂译)自开拍之初就因超豪华的阵容而引爆期待。除当红新星罗南与“甜茶”加盟外,因《哈利·波特》系列火遍全球的艾玛·沃森、出演过《麦克白夫人》并加盟《黑寡妇》的佛罗伦斯·珀、主演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乳牙》且以美剧《利器》崭露头角的伊莱扎·斯坎伦,将和西尔莎·罗南一起组成新的“姐妹四人团”。

马奇阿姨高贵落座

  此外,一众戏骨级演员,如21次提名奥斯卡的“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多次获得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劳拉·邓恩(《婚姻故事》《大小谎言》)等也惊喜出演,超豪华阵容堪称难得一见的“有生之年系列”。

  近日,该片也在洛杉矶美国导演工会影院举办了放映活动,首波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媒体和影迷都给予了热烈反馈。影评人称赞其是“聪明和高贵”的作品,且是对经典文化的最好致敬。主演西尔莎·罗南被称赞为“这个时代最具才华的女演员之一”,蒂莫西·柴勒梅德的表现更是“笑果十足”。众多网友也不吝对这部电影的赞美:“它超级感人,同时还能引起怀旧之情并令人心碎。”在得到超高评价后,这部电影也成为公认的奥斯卡大热门。

四姐妹国际版海报
甜茶田园风角色海报

  电影《小妇人》(暂译)由曾执导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伯德小姐》的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该片现已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北美公映,让我们共同守候这场笑泪交织的温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