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谈退出演艺圈:我退出了大家上网吐槽谁啊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6 13: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angelababy参加综艺节目《变身总动员》在节目中angelababy也谈及了退出演艺圈的话题,她十分幽默且淡然的表示:“我退出了,那大家上网吐槽谁啊”这也再一次的展现了angelababy的强大内心。

 

  据悉在节目中主持人刘维向angelababy提问,表示:“出道这么多年,也遇到了很多坎坷,有没有想过退出演艺圈?”而之后baby也幽默的表示:“(我退出的话)大家会少了很多乐趣吧,大家上网吐槽谁啊。”听到baby的回答之后,现场的嘉宾们也给予了baby掌声,佩服她本人强大的内心。

  网友们在看过这期节目之后也表示很心疼baby,称“网络对于这个女孩真的是恶意太大了,心疼她”也有网友表示相信baby会越来越好的,还称baby是一个正能量的女星。

  baby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最初是作为模特进行活动的,2009年baby开始正式接触演戏,出演了电影《全城热恋》 ,这也是baby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之后她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是演技一直被网友们诟病,不过baby也一直在努力,在进步,期待着baby更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